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Discover Macau this Easter: The Ultimate Guide to Dining, Shopping and Attractions

Let's discover what's HOT in Macau during the Easter Holiday!

(Chinese content only)



通關後的首個復活節長週末假期,一定首選一家大小來澳門閒遊一下。

既然澳門已取消户外口罩令,這次小編先帶大家遊遍户外景點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空氣

順道重遊澳門的舊城區,Let's go!




< 澳門大自然秘境 >


大潭山郊野公園

大潭山郊野公園位於氹仔東面,此處除了設有眺望台、觀景亭、燒烤區、圓形廣場、綠蔭長廊和兒童遊樂區等休閒設施外,最特別之處就是設有人造滑草場。不論大小朋友都坐在滑草艇上,從草坡高處滑下,感受大自然的樂趣。


<圖片來源澳門自然網>

 

沿大潭山環山徑走到終點就會到達澳門首部斜行電梯這電梯連接氹仔湖畔花園至龍環葡韻步行徑,除了可以飽覽氹仔的景色外,沿路一直走就可以到達另一必去推介景點>龍環葡韻。

<圖片來源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龍環葡韻

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是澳門八景之一,由五幢葡萄牙特色的建築組成,每一幢建築都有不同的主題,包括葡韻生活館、匯藝廊、創薈館、風貌館及迎賓館。葡式住宅周圍還有一片美麗的生態步道濕地科普園地及花園,景色優美宜人,絕對是拍照打卡好去處。

<圖片來源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澳門自然網>

 



石排灣郊野公園

石排灣郊野公園位於路環島的西面,公園內設施豐富,包括了趣異植物園、珍稀動物館、爬蟲動物區、兒童遊樂區、動物飼養區、土地暨自然博物館、澳門大熊貓資訊中心以及非常值得遊覽的澳門大熊貓館,可以近距離一睹國寶健健”“康康的可愛模樣。

<圖片來源澳門自然網> <澳門大熊貓網站>

  



擁抱大自然後,讓我們回到澳門舊城區,繼續食買玩 ~



 

<  舊城區度假村推介 >


內港地標 :  澳門十六浦度假村 – 奢華式住宿,好玩「豪」食旅遊新體驗


  

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位於澳門市中心世界遺產地段,坐擁內港堤畔景致。

酒店樓高二十層,包括19所豪華貴賓套房「濠庭十六浦」。

其建築、文化以至美食洋溢濃郁於中、葡、法風情, 以法式接待文化為客人提供在家以外的極致悠閒享受。

 



<  熱門打卡點  >


心心光影裝置 復活節裝置


設置在十六浦戶外廣場的心心光影裝置一道成為打卡拍照熱點,

所以復活節期間會在裝飾旁邊加放限定的復活兔及五彩繽紛復活蛋等節日裝飾,為節日增添活力!

而在十六浦索菲特酒店大堂內也同樣設置了巨大超萌復活兔裝置,為您的復活節假期留下難忘的回憶!



小朋友放電好去處 >


憤怒鳥遊樂中心@澳門十六浦


復活節當然要給小朋友一個應節活動,

位於十六浦三樓的憤怒鳥主題室內親子樂園在復活節期間特別推出一個名為

“齊來找復活蛋 Easter Egg Hunt” 的遊戲。

小朋友只要完成相對任務就可以獲得小禮物一份。快來與小朋友齊來共渡開心快樂的時光!

 




網紅級下午茶 >


雅聚廊大堂吧@澳門十六浦 - 復活節森林下午茶

 

在復活節期間,位於十六浦一樓的雅聚廊大堂吧將會推出可愛與吸晴度爆表的 復活節限定<復活節森林下午茶>,你可一家人共嗜可愛的復活兔子和小雞,蝸牛馬卡龍,迷你紅蘿蔔蛋糕及藍莓塔等甜點,每個甜品的造型都美得不捨得吃這道下午茶只限量供應,要吃就快預訂了!



 

舒壓放鬆.告別疲勞 >


索菲特水療中心 · 索菲特健身中心 @澳門十六浦

 

既然小朋友有放電好去處,大朋友也可以到索菲特水療中心或索菲特健身中心過一個relax又充電的假期。

索菲特水療中心提供多個芳香按摩及各式護理體驗,而索菲特健身中心則提供一個舒爽的健身環境,

面向池畔做運動或暢泳於法式景觀泳池之間,讓您放鬆心情告別疲勞。




親子美食餐廳推介 >


The Heal Café & Kid


樓高三層的「The Heal Café and Kids」是澳門少有可以欣賞澳門美麗風景的景觀餐廳。座落於氹仔城市大學山腳下的海逸庭園內。

餐廳分成兩個區域,上層有網美文青佈局的用餐區域,

下層則是一個兒童樂園,非常適合家庭樂聚餐的好地方。

<圖片來源: The Heal Café & Kid Facebook>


<新派美食推介>


MADZ Kitchen

 

位於司打口的新派私房菜,以chillhipster為主題,佈滿如vhils雕刻等藝術元素。

餐廳內的訂製菜單如特製龍蝦、咖喱海鮮飯等,配以雞尾酒都深受年輕饕客喜愛。

<圖片來源: MADZ Kitchen Facebook>


 


樂營小廚


樂營小廚位於澳門皇朝區,提供各種精緻西餐,其中原隻葡式烤乳豬深受歡迎,皮脆肉嫩。

另外餐廳亦不定期推出特色菜餚以滿足一眾饗客。

<圖片來源樂營小廚 Facebook>



人氣必吃小食 >


台灣帝鈞碳烤胡椒餅(總店)



澳門獨家專賣店多年前經已進駐澳門,遵循古法製作,以200度爐溫烤烘,製作出碳香十足,鮮嫩多汁的胡椒餅。




 


榮記牛雜小食

 

澳門榮記牛雜屹立於澳門七十餘年,已有三代歷史,以祖傳秘方製作牛雜,

濃郁的咖喱醬汁滲透至每款食材之中,軟腍的牛雜或丸類都是不錯的選擇。






<澳門手信推介>


MJade Macao

 

MJade擅長以澳門本地特色作為靈感來源,將之融入創作中,作品常將銀飾與珍珠翡翠等元素做結合,款式新穎獨特。




 

金燕西洋牛油糕葡式食品


金燕西洋牛油糕為澳門首間金燕葡式食品,在澳門已有百多年歷史,至今已是第三代傳人。全部食品均以古法手工制造,絕無添加劑。

葡式糕點在土生葡人逢節期間必備食品,在2012年土生葡厨藝更被列入非物質文化遺產





夜蒲精選 >


MJ咖啡館

 

MJ咖啡館保持以傳奇流行音樂之王的主題紅黑色佈置,場內除了提供多款西式美食外,還有滋味小吃及各類特飲可供選擇。

餐廳更以酒吧形式設有飛鏢機及桌上足球等玩樂設施,為親朋好友們消閑放鬆的好地方。



 

 

八月半咖啡館

 

鄰近雀仔園的中國風咖啡館,從中午營業至凌晨1時,不論何時想來杯咖啡都可以,特色檸啡和水泥拿鐵都值得一試。





復活節後彩蛋

 

對藝術活動有興趣的您一定要留意,澳門十六浦渡假村將於415日舉辦首個名為「當達智遇上志達雙人展」,由香港設計師鄧達智先生和澳門設計師鄭志達先生聯手帶來不同的視角而展開藝術對話,回首疫情帶來的轉變,審視自己重新出發的機會。詳細內容暫時保密,

敬請密切留意OLA澳優遊的最新動態!





澳門文化局即將於428日起至523日舉辦以「藝行致遠」為主題的第33屆澳門藝術節,精選20套節目涵蓋戲劇、戲曲、舞蹈、音樂及視覺藝術等。

了解更多可參閱澳門藝術節官網https://www.icm.gov.mo/fam/33/cn/